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杨广泽校长参加 “墨韵绘盛世 丹青颂和谐”迎新春书画展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月16日,杨广泽校长应邀参加云岗街道在航天三院功能厅举办的“墨韵绘盛世 丹青颂和谐”迎新春书画展及书画交流活动。丰台区致公党及街道领导、云岗书画界代表、居民群众共140余人出席了书画展颁奖典礼,并参观了书画展。


    “群贤毕至砚池畔,墨韵丹青写春秋”。参加此次书画展的居民群众、书画家们满怀豪情、凝聚笔端,以饱满的创作热情、进取的时代精神,以多种角度、多种层面、多种形式,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讴歌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以真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用书法与绘画描绘了新北京新丰台的蒸蒸日上,用情与景展现了云岗地区和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表达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更好地展示人们的幸福与喜悦,弘扬传统文化,展现书画魅力。


    “民之魂,文以化之;国之魂,文以铸之”。书画艺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它可以感化人心,陶冶情操。书画爱好者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书写真情,多出精品力作,多出有益之作,用妙笔丹青书写积极向上的奋斗征程,描绘幸福美好的甜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