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航空乘务学院举办模拟面试活动

分享到: 更多
    航空乘务学院为了检验教学成果,让学生提前熟悉面试流程、掌握面试中的技巧,提高学生的面试水平,为17级学生精心组织了模拟面试活动。
    为了达到考察的效果和目的,模拟面试严格按照正规公司面试的形式进行,学生着正装分组入场,面试内容完全参照航空公司招聘面试规程。模拟面试的面试官由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组成,分别从自我介绍、外语表达、职业认识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测试,同学们当场回答面试官的各种问题,按照面试官要求进行各种职业表演。每组同学在模拟面试结束后,面试官会根据学生表现打分点评,帮助他们发现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针对不同学生提出不同注意事项和努力方向。面试教师还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向学生讲述自己的体会,希望学生有所收获。据悉,这项活动将持续进行。
    航空乘务学院不仅重视教学质量,还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从就业指导课到后期的模拟面试,采取多重措施帮助学生从这里成功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