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 被授予“房山区市民终身学习服务基地”单位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1月27日,根据学习型房山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房山区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区社会办)以“红色使命领航•建设学习型新房山”为主题,承办2018年房山区“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作为 “房山区市民终身学习服务基地”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房山区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房山区委副书记李江、副区长廖春迎、教委主任顾成强等。李江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并为“房山区市民终身学习服务基地”单位授牌。

 

 

    李江指出,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工程,是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基本手段,更是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要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学习理念;要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学习方法;要完善制度,持续打造学习氛围。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发挥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水平,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广泽表示,建设学习型新房山,重点是终身学习理念的广泛传播和市民素质的普遍提升。现代管理大学将竭尽所能,为这项活动提供助力,为建设创新型房山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