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党委组织党员赴西柏坡革命圣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分享到: 更多
    11月22日,现代管理大学党委组织党员,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党性教育活动。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新时代奉献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新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振奋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
 


    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厅,“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格外引人注目。党员们先后瞻仰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巨幅铜像,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旧居及中央军委作战室、新华通讯社等旧址。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党员们在大量历史史料和文物、照片前驻足学习。
 


    碧波荡漾山水潋滟,满坡翠柏松涛阵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做贡献,为现大的转型发展、国际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是根据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工委和教委有关要求,按照现代管理大学党委工作安排,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而组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