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1月6日下午,现代管理大学教务处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督导室主任、教务处教学管理人员和各学院教学秘书,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宋文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宋文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按照评估规定的要求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重点强调了教学运行、师资档案、学籍管理方式方法及具体要求;对学院任课教师、月统计表学籍异动情况提出指导意见;讲解了自查方案和其他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充分了解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内容,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教学方面的各项工作。

    
    随后,督导室主任孟昭国对近期听课情况进行通报。近阶段我校整体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但个别学院下课后秩序较差,存在大吵大闹等现象,严重影响其他班级,要求各学院管好学生课下秩序。
 


    最后,宋文对本次工作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各学院尽职尽责,扎实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认真地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