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寻找校园最美的秋天

分享到: 更多
    从“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红艳,到“正是橙红橘绿时”的多彩,再到“万类霜天竞自由”的豪壮,每个人的脑海里,都有一幅关于秋天最美的画卷。时值深秋,漫步现大的校园,你会看到什么样的秋天美景呢?是片片金黄的落叶、还是枝头沉甸甸的果实?是新建的运动场地、还是熙攘欢乐的学生?又或者,一抹醉人的嫣红、一处迷人的幽径、一片静寂的池水……

   现在起,让我们发现并记录下身边的美丽,一起参与到校园寻美的活动中来。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5日

    二、作品要求

    1.围绕“秋日校园”,进行原创;

    3.照片为2-3张,JPEG或JPG格式;文章字数在800字内;

    三、投稿对象

    四、投稿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15010864212;甄老师:13651003981,01080305926

    一等奖:1名 ,荣誉证书及定制奖品。

    三等奖:3名, 荣誉证书及定制奖品。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凡参与活动者,均有机会获奖并优先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
 

 

下面,小编先抛砖引玉,期待大家优秀的作品。

道间漫步,仿佛穿行于时光长廊。


一叶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