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召开党政联席会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1月2日下午,现代管理大学党政联席会(含每周例会),在明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广泽、副校长党中勤和各处、室、中心领导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张书记主持。


    首先,张书记针对当前党务工作发表讲话。

    第一,严肃认真对待发展党员工作。今后将重点培养和发展工作积极、表现突出、为学校作出重大贡献的教职员工。

    第二,下周要完成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为全体党员作出表率。

    第三,没有按照党委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支部要抓紧时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四,11月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党员教育活动。要通过教育活动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五,12月要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一二·九”红歌大合唱活动,以国旗下唱红歌为契机,培养学生爱国品质。

    第六,12月底前要完成党费收缴工作,各支部要提前做好核算工作,确保收缴党费工作顺利完成。

    第七,学期末要认真严肃组织开展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第八,各支部要在寒假前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杨校长指出本次会议是党政联席会和管理例会一起召开


    随后,人事处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并说明了教职员工十月份的考勤情况。会上决定周报日志必须本周上交。
 


    最后,杨校长表示学校管理工作将由严肃考勤阶段过渡到强化效率阶段。针对各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做专项安排,后勤服务中心保障供暖措施,并对校园绿化环境尽快恢复,保卫处加大环境管理,宣传部配合做好环境标识工作。
 


    学校将把项目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并让教职员工都有机会接触管理项目工作,明年达到不低于十个项目落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