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合作交流

招生在线

合作交流

黑龙江省延寿县教育部门领导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分享到: 更多

  【文化与传媒学院 王金博】为了能够切实解决当地职业教育中学学生的就业问题,帮助贫困学生能在北京实现就业梦想,黑龙江省延寿县教育部门的领导在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董维丰、常务副局长丁文江和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曲国喜的带领下,一行7人,于2016年5月16日,专程来我校和北京长安汽车公司参观考察。

  上午9时许,黑龙江省延寿县教育部门的领导在现代管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陆群、教务处执行处长宋文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长安汽车公司。工作人员仔细为领导们讲解长安汽车的发展过程、介绍每一型号新型汽车的功能,并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生产车间观看汽车的装配过程。

  上午10时许,来宾们乘车来到现代管理大学,在现代管理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院办公室主任陈亚杰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寝室楼、操场、网络中心、文科实训室、学生食堂和化妆室等。

  参观结束后,副校长郑伊宁教授与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张联教授在校办三楼会议室接见了延寿县教育部门的领导们。

  双方就延寿县职业教育中学的学生来现大读书后到北京长安汽车公司就业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从此,延寿职业教育中学将与现代管理大学联合为北京长安汽车公司培养应用性人才,解决学生们的就业问题。也从此拉开了我校与职教学校校校联合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