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合作交流

招生在线

合作交流

泰国易三仓大学来现代管理大学访问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3月25日,泰国易三仓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助理于挺老师来现代管理大学进行访问。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郑伊宁代表学校接待了来自泰国的客人。

  于挺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易三仓大学创立于1901年,在泰国已有110年的办学历史,在泰国排名第3名,并且是世界美丽校园排名前十的学校。拥有来自世界75个国家的教师和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留学生,是亚洲知名的国际性高等学府。现代管理大学郑伊宁副校长介绍了现代管理大学的整体办学情况,以及在开展国际教育方面的有关工作情况。于老师在结合现代管理大学的实际情况后,针对现代管理大学毕业生在取得成人教育序列大专及本科学历的基础上,如何赴泰国易三仓大学攻读全日制工商管理学硕士研究生(MBA)的建议及思路。该项目既面对现代管理大学毕业后想要继续深造的学生,也可面向现代管理大学想继续深造的教师。最后,于老师解答了在座各位院长提出的关于研究生留学项目的相关问题,并且代表泰国易三仓大学欢迎大家到易三仓大学深造,并邀请我校师生前去参观访问。

  现代管理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兼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勇,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长兵,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孟昭国,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刘兴,现代美术学院院长张亚飞以及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等学院的部分师生共同参加了座谈。

  此次邀请泰国易三仓大学来我校访问,是由现代管理大学国际交流处组织实施。今后,国际交流处将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有关国际化教育的各项服务,为我校学生提供创新的学习模式服务,从而有利于各学院招生工作的开展,有利于现代管理大学加强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