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合作交流

招生在线

合作交流

现代管理大学与瑞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分享到: 更多
     2015年12月17日,现代管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瑞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现代管理大学阶一教室举行。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刘兆新、副校长郑伊宁、校长助理、工商管理学院长院长张长兵、教务处处长宋文、瑞索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品牌执行官郎亮、咨询分公司总经理蔡伟华、人力资源管理部总监肖波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共分四项议程,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刘兆新教授、瑞索集团首席品牌执行官郎亮先生分别致辞。此次签约仪式,旨在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培养高技能复合人才,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教育模式。
    瑞索集团首席品牌执行官郎亮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与现代管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是一个长期的计划,希望双方逐步落实合作事宜,实现校企双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达到校企共赢的良性循环。
    此次实训基地设在现代管理大学校园内,免去了学生实习期间路途上的奔波之苦,省下来的时间可以用来学习。而且此次实训所针对的学生也不单单是大三、大四的,大一、大二的学生也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或其他没课的时间进行勤工俭学。使得学生们能够更早的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及早的调整心态,在毕业时能够更好地融入到社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