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合作交流

招生在线

合作交流

现代管理大学与中国非洲经贸投资促进会签约合作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1月10日上午九点,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党委书记兼校长孙权来到了北京日坛宾馆四层会议厅,参加第五届中非经贸合作发展论坛。
  在会议上现代管理大学杨广泽理事长与中国非洲经贸投资促进会会长秦金玮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举行了签约仪式。
在会上孙权教授讲:这次论坛是在“中非合作论坛”结束不久召开的,习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的致辞中提议将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为在新形势下中非间的合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使中非间的交流与合作有了更加广阔的前景。今天的这个论坛顺应中非友好发展的潮流,举办得及时、而必要。相信这次论坛对于促进和推动中非经贸的发展,特别是在医疗健康方面的发展,必将发挥积极而有效的作用。
   今天,华非商学院合作签约,标志着在现代管理大学要成立一所新的二级学院,这是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一种尝试,希望各方面共同努力,办好这所学院,也希望新成立的学院尽快组建好团队,认真贯彻好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办学,为培养更多、更好的有利于和服务于和非洲合作交流的商贸人才做出贡献。
   让我们抓住宝贵的机遇,更加珍视中非各国之间的深厚传统友谊,携手共进,共同谱写中非合作新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