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教学管理

招生在线

教学动态

现代管理大学教务处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期末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5月22日下午3点,现代管理大学教务处在1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学院教学秘书、教务处工作人员。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宋文主持。

  会上教务处老师张庆霞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并对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部署。第一,在其中教学检查中,大部分学院都能够按照学校规定的要求开展工作,应用技术学院上交资料准时,航空乘务学院、体育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教学检查工作认真,予以表扬。长岛音乐学院上交资料不及时,希望以后要按时完成教学任务。第二,教务处确定第十四周至第十五周进行期末教学检查时间。重点强调了本次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检查的方式方法及要求,并讲解了教学检查表格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每个学院务必要把教学工作落实到实处。第三,各学院结课前,应及时通知任课老师对课程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教学院长对教师进行评价。第四,各学院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在暑假放假前准备好。

  教务处处长宋文对月统计表、学生学籍管理、期末考试、本学期的放假时间安排、毕业生相关事宜、机房使用等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安排意见。强调了各学院领导要认真听课并及时上交听课表、严把新聘师资关、保持教室卫生干净整洁。

  最后,宋文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期末教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和管理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化管理,注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