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教学管理

招生在线

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暨“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启动会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3月7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暨“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启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宋文主持,督导室主任孟昭国、校教务处老师,各学院教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新学期开学的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学生学籍信息统计、教学计划、开课安排以及上学期试卷分析入库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在使用形体房、机房中,自觉维护公共环境。

  会议对“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教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提出要求,各学院对学院教学进行自我检查,了解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室主任孟昭国强调,及时上交教学文件,重视教学质量,并介绍了相关职称评定事宜。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宋文对会议作出了总结,他要求各学院尽快将评估所需的材料上报到教务处,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