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教学管理

招生在线

教学督导

我校督导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11月21日下午,我校督导室在1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督导室主任孟昭国主持,长岛音乐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体育学院、航空乘务学院等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征集加强各学院教育教学的建议,提出存在的不足及改进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学院教学实际,就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进行广泛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对学校教学总体满意,对在我校辛勤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敬意。

  同时,学生代表们根据各学院实际,就改善教学环境、教学条件提出建议。如:建设专门的音乐排练室,增加技能实操课,建立学生管理制度,引入行业职业资格证书学习课程,长岛音乐学院学生代表提出主、副科专业要有所区别等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孟昭国主任做了详细记录,现场与学生代表进行广泛交流,并解答了部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表示将与相关学院、部门进行协调沟通后加以解决。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为改善办学环境、提高办学条件创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