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学生工作

招生在线

学生会活动

2018年现代管理大学“青春杯”排球赛在校园拉开帷幕

  四月的房山春风习习、鲜花盛开,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活力与生机。

  2018年现代管理大学“青春杯”排球赛于2018年4月16日中午在学校喷泉广场举办。

  此次比赛由学校学工处主办,学校学生会承办,全校在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旨在新时代第一个春天,激发学生们的拼搏意识,展现我校学生崭新的精神风貌。比赛采取自由组合的形式各自组队(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每组各6人,比赛实行淘汰赛、循环赛结合制。

  今天中午的比赛是淘汰赛环节。率先开赛的队是:(男子组)昌兴队VS扬帆起航队;(女子组)梦想启航队VS小姐姐队。比赛现场,4支队伍在各自的赛场上激烈拼搏。男生队大力扣杀、严密拦网;女生队注重技巧、整体配合。观看的学生们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排球赛设冠军、亚军、季军,最佳组织奖和优秀裁判员,将在下周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