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学生工作

招生在线

学生会活动

现代管理大学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二 “校运杯”篮球比赛精彩纷呈

   ​根据我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安排,“校运杯”篮球比赛于2017年11月6日—10日在校园篮球场举办。

   本次篮球赛由各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要求各学院自行选拔组队,各代表队运动员最少不低于5人,最多不超过8人,比赛采取两轮制,分别是第一轮A、B两组进行淘汰赛,胜出的队伍进入第二轮的循环赛,最后统计出最终名次。

  首先进场的是教工组现大队和轨道队。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入了比赛。队员们个个英姿勃发,奋勇拼博,那舍我其谁的气势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随着比赛高潮迭起,观看比赛的观众们不断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一个个完美的扣篮,一个个灵活的错位防守,赢得阵阵喝彩声。

\\\\

  经过精彩对决,梦之队、ACE队、太阳队等成功晋级到循环赛,所有参赛队员都顽强进取,锐意博发,校园赛场留下了他们的青春、激情和洒脱的身影!

  本次比赛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展示了现大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推动了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

  目前比赛成绩正在统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