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学生工作

招生在线

共青团活动

"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我校开展趣味拓展活动

  2017年11月17日中午,由我校团委组织的趣味拓展活动在学校体育场举办。各学院、部门部分老师、学生参加。

  这次活动从中午12:00开始,分别组织了“抢凳子”、“五毛和一块”和“搬砖头过河”的趣味游戏。每个游戏开始前,由黄乐、殷雪梅老师分别对游戏规则进行详细介绍。

\\

  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有完美的团队。这些游戏趣味性强,蕴含着丰富的集体思维和团队意识。比赛中考验团队成员的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判断能力、心理素质及协调能力。

\\

  参赛队员不怕寒风冷冽,奋勇争先,相互加油鼓劲。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整个赛场充满了青春与活力。

  此次趣味拓展活动,培养了老师和同学们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锻炼了计划、组织、协调、沟通的能力,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