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迎大庆 消防工作要到位

分享到: 更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切实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消除火灾隐患,杜绝重大事故发生,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8月15日,学校保卫处召开了“防风险报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工作会部署会”,校党委张书记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保卫处副处长刘清来主持。
 


    会议指出:消防就是“消除危险,防止火灾”。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健全安全管理制度,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安全教育,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此前已就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前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各类隐患的排查力度。
 

    会后,各二级学院和校保卫处签署了《消防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