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教学管理

招生在线

教研活动

现代管理大学举办教师观摩研讨活动

分享到: 更多
  为了提升现代管理大学师资的教学水平,本着“不断进步,共同提高”的原则,于2017年6月23日在综合教学楼305教室举行了教师教学观摩课活动。此次活动由督导室主任孟昭国主持,教务处处长宋文参加并发表了讲话。部分任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采取自选课题的方式,共有张文明等6位教师进行授课,所有老师都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把这次活动作为提升自己教学水平的一大契机,精心设计教案,多角度展示教学思想和方法,积极探索适合我校学生特点和学科特征的方式,打造既重视知识技能的传授,又关注思维过程、语言表达和表情的展现模式。

\\\

  \

      \

        \

     观摩课堂气氛轻松愉悦,形式活泼多样,几位老师的展示均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孟昭国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不仅为我校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教学水平的平台,更是调动各学院教师提高授课水平、改善教学效果的积极性,对现代管理大学职业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