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教学管理

招生在线

教学动态

现代管理大学学生进《李保国》剧组化妆

分享到: 更多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赵琦执导,曲士飞编剧的电影《李保国》于4月11日在河北省保定市举行开机仪式。现代管理大学文化传媒学院人物形设计专业学生雷福花、赵星星、董冉宇等三位同学随赵攀老师进入电影《李保国》剧组化妆。
\

  影片《李保国》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三十五年如一日地扎根太行山上,不辞劳苦,不求回报地搞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带领一批批挣扎在贫困线上的老百姓走上了脱贫富裕的道路。而终因常年积劳成疾,突发心脏病离开了人世。

\

  2016年6月12日,党对李保国事迹作出长达209个字的重要批示,称李保国教授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要学习李保国精神。电影《李保国》就是从文艺的角度,宣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让更多的人受到鼓舞和激励。

\

  我院特聘副教授赵攀老师是著名影视造型设计师,首届中国影视造型艺术与时尚造型艺术精英大赛金蝴蝶奖获得者,曾为《大宅门1912》、《大江作证》、《大染坊续》、《红色福尔摩斯》等多部影视剧人物造型。此次她带学生进剧组的目的,就是通过实战教学,培养学生的责任心和正义感,使专业技术在实践学习中得到锻炼和提高。